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康复指导

2007-08-27 00:00:00 来源:

  1、生活调理:因为感染可诱发溶血发作,故需要注意生活起居、个人卫生和饮食卫生,避风寒、节劳作,积极预防感冒、其他呼吸道感染、肠道感染及其他感染,避免这些诱发因素、减少溶血的发生,节房事,勿房劳国÷过度,,应少生少育,以免耗损肾精,尽量不用或慎用可疑有诱发溶血的药物。如西药某些解热镇痛药。   
  2、饮食调理: a 乌龙汤:乌鸡一只,龙眼肉 50g ,砂仁 15g ,加水适量。加油盐调味,文火炖两个小时,饮汤食肉。   
  3、精神调理:正确对待疾病保持乐观精神。避免劳动过度和精神紧张,调情致,避免激动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蛋白尿与血尿到底哪个更需要重视?蛋白尿要怎么治疗?

    上厕所时发现出现了血尿,这是不是意味着要比症状不明显的蛋白尿要严重许多?蛋白尿与血尿到底哪个更需要重视?得了蛋白尿又要怎样进行治疗呢?这几个问题,我们将一次性为大家解答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为什么会有蛋白尿?蛋白尿有什么危害么?

    一提到蛋白尿,许多人便会联想起肾衰竭。蛋白尿是肾病的早期症状之一,也是危害肾脏健康的的一项疾病。那么人为什么会得蛋白尿?蛋白尿有什么危害么?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